鲸语

蚀骨相思,情深义重

关于[羊入虎口]的一些自我小总结

p1全文字数,p2脑洞来源

占tag致歉

当我给结局敲下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心情是很开心也有些不满足的

其实我写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也挺久了,原创也有,同人也有,从初中开始就会在自己的作业登记本上记下了各种各样的梗,想着中考完再写
结局可想而知,考完就堕落了一个暑假,也不是说没写,每个都写了一点,凑在一起也有几万字,但全都流产了

对,全部都,死于草稿了

韩羊入虎口算是我第一部完结,也是我第一部公开发表的同人文,虽然每章都很短,还两天一更(⑉・̆⌓・̆⑉)
很感谢从我非常简短的第一更到最终章一直给我评论和小心心小蓝手的你们,帮我捉虫的你们,帮我找出bug的你们,甚至催更的你们,能和你们一起喜欢上韩张真是太好了,给每人一口大亲亲♡ͥ (⁎❛⃘ੌ દ ❛⃘ੌ⁎)♡ᵕ̈*

自我检讨了一下,其实写得真的不怎么样,写不出韩张万分之一点美好(。•́ωก̀。).。oO不熟练的语言应用,一不小心把虎和羊写成人的感觉的ooc,有点可惜这么聪明的脑子想出来的梗(不要脸)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