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语

蚀骨相思,情深义重

[韩张] 羊入虎口 END

写在前面:
1.东北虎韩x山羊张
2.终章!今天出去晒得半死,让姑娘们久等了!
3.目录

————————————————————

19】
韩文清还没从郁闷中抽出神,又被突然的狂喜冲得有些发愣,他张了张嘴,半天才吐出一个字
“我...”

“我睡了,晚安。”
审判完自己内心的张新杰火速道完晚安然后入睡,留下韩文清仍在一边傻愣愣地张着嘴
看着这样的张新杰,韩文清无声地笑了笑
脸皮真薄,耳朵好像都红了

第二天,韩文清率先醒来,适应了一会儿蒙蒙亮的光线后,他便盯着仍在熟睡中的张新杰
山羊将脸靠在交叠的两只前蹄上,双眼紧闭,耳朵软趴趴地垂下。腹部随着呼吸一鼓一鼓的,柔软的白毛下微微透出一些淡粉色的肚皮

看起来的确很嫩
韩文清想起张新杰强调自己很年轻的话
而且很可爱

他就这么目不转睛的用视线舔舐着张新杰的上上下下,知道山羊的眼皮抖了抖,缓缓地睁开了眼
韩文清饶有兴趣地欣赏着张新杰刚醒来头还不舍得抬起,双眼放空想要赖床的呆萌的样子

可惜张新杰是不会赖床的,不然还可以多看一会
韩文清有些惋惜

很快,张新杰清醒了过来,但清醒过来的同时,他也想起自己昨天对韩文清表白后光速睡去的事情

希望韩文清还没起床
张新杰作为一只除了母亲其他磁性羊毛都没蹭过的单纯公山羊,对于恋爱和表白还是会有些害羞的

但很遗憾的是,旁边这只老虎似乎已经醒来很久了,也似乎看了自己很久了

“早上好,新杰。”
老虎对他说
“早上好。”
山羊报之一笑

张新杰发现,双方互表心意后,韩文清一开始还能很克制自己,让张新杰去适应他。后来愈发得寸进尺了,经常舔自己的羊毛,甚至还将脸埋进去
张新杰也渐渐适应韩文清的这些做法。后来窝里的两堆稻草真堆在了一起,一羊一虎互相靠着睡

有一天早晨,一羊一虎迷迷糊糊地醒来,韩文清又将脸埋进了张新杰的羊毛里,突然闷闷地说
“你为什么不是只老虎?”
张新杰头靠在韩文清暖暖的肚皮上,迷迷糊糊地答
“我为什么要当母老虎,我对我现在这个性别没有任何不满意。”
“我没说让你当母老虎。”
“可是一山不容二虎。”
“容的。”韩文清歪头去舔了舔张新杰颈侧的毛:“你是公的我也喜欢。”
张新杰的理解能力似乎真的没上线:“可我本来就是公的。”

韩文清沉默半晌,把埋在羊毛里的虎脸抬起来,从上而下俯视着张新杰,说:“你是什么我都喜欢。”

饲养员小张和老林本来想等山羊将草地掘秃之后,韩文清也许就会因为生气吃了它。但他们发现,东北虎和那只山羊的感情似乎越来越好,两只动物结伴行动,而因饮食不同又很默契的分开。如果饲养员故意将食物丢到韩文清面前还会被韩文清冲着大声吼叫,见一次吼一次,比如日常爱作死的饲养员小张。而山羊为了不将草地破坏掉,居然不再掘草根,有时候还会和韩文清一起来到摄像头前咩咩叫的控诉

山羊叫真好听
饲养员小张想,但更多的时候都是韩文清在对着摄像头张开血盆大口

“喂,老林,他们这又是闹哪出?”
饲养员小张指着屏幕问
“嗯...应该是要求加草料吧...”

新来草料供应部的小宋在接到东北虎园要求草料配送的电话时感到十分震惊,在同事一番解释后申请亲自将草料送过去,顺便见识见识这两只神奇的动物
当前辈小张将他领到虎园旁边时,韩文清条件反射将张新杰护在后面
“小宋啊别怕,韩文清就是长得凶了点其实他...小宋???”
新人小宋在看到韩文清时满眼惊奇
“那只老虎好酷!”
饲养员小张拍了拍小宋的肩膀,说:“是的,一个很酷的意外。”

韩文清来到荣耀联盟动物园的第四年发生了一个意外,让他周围的一切发生了很多改变
但韩文清周围其实什么都没有变,唯一改变的,是他身边多了一只山羊,名字叫做张新杰

他们之间不是天敌,是天定
————————————————————
待会发一个小总结,不过不一定有人看XD

评论(23)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