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语

蚀骨相思,情深义重

[喻黄]橘子味汽水儿 中

*我流ABO
*老套的青训营时期
*来自吃饭时的一个脑洞
*我废话真的多,还跑题...

很久以前的上

你曾经讨厌的东西,也许到最后会成为你的挚爱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所有人都看向了这边。黄少天和男生的目光像两把利刃在空气中碰撞、交战,擦出一道道火花。剑拔弩张的气氛,所有人都以为即将要爆发一场争吵时,有人率先收剑入鞘

喻文州没有说什么,看了黄少天几眼时候垂下眼,把头转回了电脑前。这边已经磨好剑准备大战三百回合的黄少天生生憋住了这口气,气鼓鼓地像是河豚。他的确是想吵架,但一想是自己先主动招惹人家,吵起来无论结果如何,理都不在自己这里。于是黄少天做了一个深呼吸,转过身对着把脸都望过来的人摆了摆手

“都来统计一下开了夜宵大家想吃什么啊,统计好了列个单子给魏老大。哎我先说吧我要叉烧包奶黄包红豆双皮奶……”
“天哥天哥慢点等我找张纸!”

训练室里又重新热闹起来,仿佛方才那张诡异的冲突不曾发生

喻文州再次从电脑前抬起头,看向了那个毛茸茸的后脑勺和充满活力的背影

“嘿,天哥,那个什么州和你发生了什么?”
“什么什么州?你话不说清楚我怎么知道你说得是谁?”黄少天捏了捏手里的纸,皱了皱眉:“刚刚那个?”
“对呀对呀,”那人点点头说:“他和你一样一来就带着信息素的味道。”
“他身上也有信息素的味道?那或许是因为双A相斥,我提前讨厌他了。”黄少天挠了挠鼻子,又说:“今天中午是我冲动了,以后我会控制住的,毕竟是未来的队友。”

黄少天自带的信息素和强劲的表现已经让所有人都认为他将来会是个alpha,而alpha在荣耀里大多担着足够强力主力,联盟里的强队里也多是alpha队员,于是就产生了“训练营里的alpha就是将来的正式队员”的说法,虽然过于绝对,但依旧影响着各训练营里的训练气氛,各站队都在努力强调自己的战队招收不带性别歧视,否则联盟里就全是alpha的天下

蓝雨食堂的夜宵终于在万众期待下开始供给了,离夜宵开发时间还有三分钟的时候,训练室里的小年轻们纷纷开始躁动,原本安静的训练室一时间充满了悉悉索索的讲话声。尤其是黄少天,屁股一直在扭来扭去,仿佛电脑椅变成了烫人的煤气灶,还时不时探头去和周围的人交流一下今晚想吃的东西

主机位上的魏琛突然咳嗽一声,大家又重新坐直了身子闭上了嘴。魏琛放下鼠标,从衣服口袋里摸出包烟,嘴里叼着一根便慢悠悠地站起身走出门去

“靠!魏老大你提前偷溜!作弊作弊!!!”
根本就没在安分训练的黄少天瞟到一出门口就偷偷小步跑的魏琛,立刻大叫一声,眼疾手快的把训练摁了暂停,一推凳子冲了出去

黄少天一动,所有人呼啦一下全跟着冲了出去,纷杂的脚步声从训练室一直奔向饭堂,其中还夹杂着黄少天和魏琛的大呼小叫。方世镜看着训练室里撞得乱七八糟的椅子,无奈地叹了口气,却发现角落里还有一个人在训练

方世镜走过去,发现是一个手指很好看的男生,正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做着基础训练。方世镜定睛一看,发现对方正在做第八套,相比其他人落后了两套。虽然男孩的操作很认真,节奏把握得也不错,但是实在是太慢了,手速是一个职业选手的硬伤。方世镜摇摇头,有点可惜这么一个努力认真的人,下次就见不到了。他悄悄地走开,临走前看了一眼对方的账号名,ywz081

食堂里叮叮当当响起勺子敲在碗上的声音,还有各种嘻嘻笑骂的声音。作为第二个到达饭堂的黄少天自然收获不少,他一边吃着手里的奶黄包,一遍含糊不清地痛斥着魏琛凭借自己队长的权利提前偷溜来饭堂的不要脸,说得口渴了又噘着嘴嗦了一口双皮奶

突然一股海盐的味道透过食物的香气钻进了黄少天的鼻子里,他皱了皱鼻子,说:“你们有没有问到什么味道?”
其他人停下进食,认真吸了吸,疑惑地摇摇头:“没有啊。”

黄少天张望了一会儿,喻文州排队的背影撞进他的眼里

“怎么又是他。”

黄少天皱了皱眉

评论(2)

热度(71)